电影海报 播放

青娱乐E神

导演:成龙,袁小田

主演:蒋家骏

类型:海盗片、民族风情片、体育传记片

上映时间:1990(大陆)

片长:664分钟

《青娱乐E神》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之全员小黑屋是芒果TV独家推出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衍生节目,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节目背后明星、猎人平凡搞笑的一面,还能一窥明星们的真心话!

剧情简介

阿正和太浪遭遇合租的音彩,二人向音彩发动爱情攻势,苏米的进入打破了二追一的状态,最终阿正追随音彩远去,太浪和苏米走到了一起。

讲述素未谋面的四个年轻人陈安达、雷磊等偶然间得知自己身上戴着的钥匙能够开启先人们遗留的宝藏,因共同的原因他们聚在一起,欲探寻宝藏的秘密。

讲述了为了赚钱维持家乡黄梅剧团的龙套演员温小暖,被雇佣扮演安宁文化CEO叶非墨的暗恋者之后,二人“假戏真做”成为真实爱侣的故事。

中国母婴育儿综艺节目第一IP,锁定超精准母婴消费人群,明星爸妈与顶级育儿专家亲历分享,聚焦孕前及0-3岁育儿干货知识,被誉为妈妈的“百科全书”。知名主持人李静带队,全年52位明星爸妈驾到,顶级育儿专家

演员阵容

演员

颖儿,田亮,林允,毛晓彤,庞博,柏邦妮,

饰主演
演员

克里斯托夫·巴拉蒂

饰主演
演员

高木同学:高桥李依,西片:梶裕贵,美奈:小原好美,友加里:M·A·O,早苗:小仓唯,中井:内田雄马,真野:小岩井小鸟,高尾:冈本信彦,木村:落合福嗣,滨口:内山昂辉,北条:悠木碧,田边老师:田所阳向,

饰主演
编剧

马赛·皮耶普莱兹卡

饰编剧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