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从厨房吻到卧室》

类型:残疾人题材 / 科幻片 / 剧情片

年代:1987

资源:HDTV

影评:从大山深处来到大城市打拼的曹永泰曹永浩兄弟俩走了两条截然不同的人生之路。哥哥永泰勤劳致富,赢得众人的赞誉,弟弟永浩却通过读大学,结交名流,利用与范教授女儿的恋爱和婚姻关系……

剧情简介

三个狂热的马德里竞技队球迷和三个皇家马德里队的故事:他们每个人都在冠军联赛决赛的那一周一起享受片刻。 比赛之夜,夫妇在同一个酒吧观看比赛但结果并非他们期待的结果!

顶级厨师苏浅浅意外穿越到境遇凄惨的国公府庶女身上。系统任务是找到意中人并与之圆房方可回归现实世界。苏浅浅只好先被逼嫁给霸道将军楚君遥,奈何楚君遥心有所属,苏浅浅以厨艺开启一条泡美男、揍白莲的逆袭之旅。

讲述的是一部围绕刑警三队与犯罪团伙之间抓捕与反抓捕的警匪题材电视剧。在警察与罪犯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上演着扣人心弦的剧情。

双子城与水晶城最后一战中,水晶城大获全胜,五灵锁却因此耗费了大量的能量,导致内部能源失去平衡,从五灵锁的深处,有一股被称为“遗忘之力”的邪恶力量复苏了。\r\n遗忘战士所使用的遗忘之力会吞噬梦想,让人

演员信息

...
陆剑明

饰演私宠甜心宝贝第二季主演

了解更多
...
祖晴,徐经纬,陆双,陈志荣

饰演巴布工程师主演

了解更多
...
郭富城,张家辉,江一燕,李晨浩

饰演见习法医主演

了解更多
...
保罗·索伦蒂诺

饰演我的国王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